可能因為放假太久或者是這回涉及nightmare打鬥變身成分比較多,
所以緊張感就沒有前5回那麼多。

而我們一直在猶疑的情況就是那通電話...ルル還是沒有辦法回答,
既不能夠對妹妹說謊,也不能夠讓朱雀知道自己的記憶已經恢復,
面對這樣的場面頭腦靈活的ルル頓時束手無策。

其實我覺得這回的ルル頭腦思維都沒有以前那麼靈巧,是因為面對的敵人是娜娜莉吧? 

不過還好有弟弟幫助,口口的出現真的是太好了呢,
而我們也知道了他的Geass弱點是範圍侷限還有時間限制,
不過這已經足夠讓ルル對妹妹說出偉大的 “我愛你” 。 
 
5秒過後還是得裝傻,而只能夠相信ルル還沒有恢復記憶的朱雀表情非常不屑。

  

為了奪回快將成為總督的妹妹,ルル還是得作戰,
所以就傾盡黑色騎士團的力量(還是他們只是轉移基地?)去把總督拐走。
  
 

另一邊廂,神樂耶跟天子之間的飯局充滿著小女孩聚餐的風味,還有那個蘿莉天子… 
 
還有神樂耶幹嘛有事沒事就自稱Zero是他老公?! 

在一輪天空Nightmare大戰之後,ルル總算見到妹妹, 
 

可是難得的兄妹重逢卻充滿悲傷,自己又不能夠說服妹妹,也不能夠說出自己的真正身分。 
 

原來娜娜莉是自願成為總督的,因為要繼承尤菲的遺願,她要再次成立特別行政區日本,
這個時候我頓時覺得她好有威嚴喔! 
 

在ルル跟妹妹重逢期間,外面其實一直在打,
而紅蓮亦一度處於下風,不過很快就扭轉逆境,
還得到了新道具,這幕空中合體看到我呆了。 
 

現在紅蓮會飛了~跟Lancelot又可以匹敵了! 
而承受不住外面戰鬥的機體快將墜毀,ルル當然要救娜娜莉,可是… 
 
她卻喊了另一個男人的名字! [請無視字幕...]
 

也就是朱雀…[這真是異常複雜的多角關係啊…(誤)] 
 

ルル也就這樣飛出去了...[我一直有奇怪為身麼他不會受傷,同時也能夠飛到出去讓紅蓮接到... 妙啊~] 
 

下回預告是落魄的ルル到處遊蕩呢… 
 

好像有被欺負推到在地的情形??! 
 

還有還有!兄弟的過分親密的畫面!! 
 

看看口口的眼神,那是多麼的情深款款? 
第六回是妹控,第七回又回到兄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