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其實一直都充滿不公平的情況
 
例如辦公室的男生得換水,
情侶外出的時候通常男生都要付錢,
購物的時候男生要負責拿重的東西
不過有時候這個情況其實是男生自取的

某天逛旺角街頭的時候,看到一對小情侶在鞋店看東西,
女生拿起某對粉紅色看起來價錢不會超過一百的高跟鞋:
女生:好可愛呢,
男生:那就買吧~
女生:可是太貴了,我沒錢
男生:不要緊,我有嘛。
 
然後我就嚇倒,走了
小朋友,這些說話不能夠亂說喔!
這次是便宜的鞋子,下次就是貴價的包包,再來絕對有你好看~
 
女生一旦聽到你說這句說話的時候,你的錢包就會開始陷入危機
「不要緊,我有(錢)。」
這句Magic Word(s)就是令到男生錢包變成「魔法錢包」的咒語
女生聽到這個咒語,就會意識到男人的錢可以給自己用,而且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缺,使之無愧
所以男生說這句話之前要三思,或者是有死的覺悟,否則你只會後悔一輩子
 
為甚麼我會這麼有感慨?
因為我早就在享受這句咒語的威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