瑠可~♥ 
萌到了! 
絕對是被萌到!! 

有留意四月春季日本電視劇的話也應該有留意到富士電視台的主打作品--- Last friends。

大概是以DV (Domestic Violence家庭暴力) 作主線(?)的青春多角話題戀愛故事。
而Cast方面更加是年輕偶像,包括長澤まさみ,上野樹里,瑛太,水川あさみ~ 

長澤不是重點啦,重點是のだめ三人組,
我很喜歡瑛太跟水川這一對,他們拍在一起的時候很合~ 
他們在劇中更是一早認識的好朋友,感覺上就是 “我們有合作過拍のだめ所以已經是好朋友”的感覺~(?) 
還有就是原本可愛冬菇(?)頭的樹里換了造型,這回她演的是TB,變得超~~~美型的!! 

尤其是她出場的時候那套服裝真的是型到不行,那對boots~~~
好漂亮的退型,雖然是很瘦但是看起來很有風格! 
還有後來騎單車追巴士的時候也很有型~ 
 

還有這套片子的OP!
簡直是華麗到不行,連原本在吃粥的我也看到呆了,手也靜止不動… 
OP的曲子也很配,還有就是全白的造型,加上紅色的絲帶穿插,好漂亮,
瑠可~♥ 
 

這個 “差點點就碰到”的鏡頭看得人心癢養的。

還有最後的shot,華麗阿華麗,予欲無言了啦。
  

內容大概是長澤飾演的美智琉 在東京跟男朋友剛開始同居的時候 遇到高中時候的好朋友瑠可,
分隔了四年瑠可還是很惦念美智琉(可是一直都放在心理沒有說),
聽到美智琉說要跟男人同居更是心痛,難得遇到舊時的情人(?)卻又只能夠祝福她。

後來美智琉的男朋友宗佑 [cast 錦戶亮] 其實是個佔有慾超強的暴力雙重人格變態然後因為搞不清瑠可的性別而懷疑女朋友有外遇然後對她虐打一番。
無助的女朋友在大雨下呆坐公園,而發現miss call的瑠可就在街上瘋狂的跑著找她,
瑠可的愛很偉大呢,
還有終於找到美智琉然後幫她撐傘那一幕完全是浪漫!!
我完全迷上瑠可了啦~>< 
 

到後來她們回去share house[現在是瑠可跟エリ(水川あさみ)一起住],而武(瑛太)也出現了,
四個人很快樂的喝了一晚。

可是美智琉還是對男朋友的事情很傷心,早上的時候更哭著入睡,
看到這幕的瑠可







  

きゃ~~~
萌え!!

其實以上的都是劇照,播映的時候那幕瑠可是王子式的跪著吻她的! 
不行啦不行啦!!! 
瑠可那邊的感情路線很酸很酸很鬱很喜歡啊!! 
也有看出樹里很努力(壓低聲音)!! 她的角色有那種活潑可愛TB的味道,可是憂鬱版的我也很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