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羅曼史 動畫版

我以前就對這本BL漫畫滿有興趣的,看封面的時候覺得畫風很美,
可是翻內頁的時候卻覺得不吸引,因此都沒有一直看。
可是當我知道他成為了春新番的一份子之後就的起心肝把漫畫看完,很好看的說~ 
我最喜歡還是小弘跟野分那一對,甜甜蜜蜜的,好可愛。

而動畫終於都出現了啦~
第一集雖然只有小兔老師跟美咲,可是也看得很快樂。
尤其是OP!很甜很甜。
  
 
 
 

OP也有另外兩對登場了啦~♥ 
 
 

第一回的進展很快(我覺得很快啦,漫畫我沒有數過了幾回,不過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裡(笑)
  
 
 
嗄啊嗄啊美咲被襲擊了!! 

另外甜到的部分就是二人的接吻,看到美咲哭成這樣我也想摸摸他的頭。 
 
 

 

純情的小男孩被嚇到了啦~ 
 

接吻後還有抱抱喔!
  
 

這幕的BGM很好聽很浪漫呢
說到浪漫的BL場景這個應該可以列入10大了吧?

又很快地,美咲考上了志願的大學,同時在小兔老師家中展開同居生活,
甜甜的打領帶環節~♥ 
 

看到這個我覺得小兔老師很疼美咲喔~ 

對了,這個動畫沒有預告篇,可是有一些大家都不知道的小知識(?) 
這回解答了那熊玩偶鈴木先生名字的由來~ 

最後我想補充的,看到這集的標題的時候我就想起某套電影。 
 
“Stranger than fiction” (離奇過小說) 
是跟據這套電影名字來定title的嗎? 
或者是因為小兔老師的妄想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