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寫,看到照片就會感受到這些食物為甚麼會為你帶來莫大的衝擊,
在電腦前看著這些照片確是一種令人陶醉的折磨。 

今天為各位呈上位於香港時代廣場食通天的山葵日本料理。

這回是為了預先慶祝情人節還有很多個月還有很多天紀念日的晚宴,因此有種不需要理會價錢可以怒叫的快感。

首先就要了一杯最愛的梅酒,超~~~好喝的,從來沒有喝過滲透著淡淡香味,卻又如此清甜的梅酒,可是之後往很多的店家也沒有這個牌子>真澄。
還有它的飲品種類也很多,這回也有試它的Passion fruit green tea,熱情果酸酸甜甜的味道與綠茶混合後是最棒的~

順帶一提,店裡的裝潢也很漂亮,一條長長的紅燈走廊把餐廳劃分成兩部分,Bar and restaurant,週末晚上的時候Bar那邊會開放呢,感覺很高級的說。

由於是Fusion菜的關係,食物的擺設也很重心機,例如dinner set的頭盤,

鵝肝蒸蛋,生蠔,還有甚麼的忘記了…

還有鵝肝壽司,那些汁,暖暖的鵝肝,還有白飯,加起來就是完美的配搭!


然後接下來是這晚的最高峰! 海膽刺身!這輩子沒有吃過這麼好吃新鮮美味完美的海膽!!
那種感覺,彷彿就是味覺的高潮!!



還有澳洲和牛paper sukiyaki



冬菇在淡湯裡顯得很性感喔~


然後,雖然有很飽的感覺,但還是不得不吃的甜品Platter (有大中小三款,這回吃的是小的,$150) 。


內容是每天都會不同的甜品,這次的特選是:
綠茶Tiramisu


很香濃幼滑的豆腐雪糕。


芝麻 Panna Cotta,簡單來說就是芝麻味很濃郁的pudding~


Crème Brulee,冷的心,暖的皮~


最後是yummy yummy Banana Tempura! 捨不得吃掉…


很豐富的一餐,後來waitress知道我很喜歡甜食之後更拿了一些私伙的冰凍甜酒浸葡萄給我,很很好吃~
很喜歡那裡的服務,還有氣氛,
下次去的話就要order一整瓶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