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怎麼拍照片,原因是兩部相繼都沒有電,沒有memory…
離譜的是一兩年前旅行拍的照片還沒有曬出來…. (*´д`)

所以今天就來一展最近鍾愛的東西,
這回是比任何食物都重要的事情。
眼鏡!!!

說到眼鏡,大家印象中的我應該是只戴隱形眼鏡的,而有時候很疲累,生病,或者是通頂的時候才會戴那副紫色粗框眼鏡。那時候是為了考試溫習才特意去配的,好不好看也沒有關係,可是因為hea戴的關係,現在戴那副眼鏡真的有夠難看。 

還記得我第一次戴眼鏡是幼兒園的時候(看到班相才發覺我是唯一一個戴眼鏡的小朋友??!),小學的時候曾經沒有近視(好像說是治好了?),中學的時候卻又復發,佩戴那種鐵黑框的噁心眼鏡好幾年,那時候的樣子真的是有夠典型的腐女。 

中三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就開始帶隱形眼鏡了,一直戴到現在。

不過呢,人就是犯賤的啦,有時候心動就想去配眼鏡,尤其是今年很多喜愛的品牌都推出了平日眼鏡,這令一度虛榮不止的我起了色心,一直的尋找了很多的品牌,試了數十副,
終於都讓我買到了。 


接下來請各位欣賞我的新歡,揉合古典與美感,絕對是classic配搭的傑作。 




值得留意眼鏡盒的側面。


看起來是平平無奇的黑色膠框,


可是這才是classic的韻味。


Clos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