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回憶乃是我最迷戀的遊戲之一,裡面的角色還有對白全部都是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也是讓女孩子心跳不已的情節。
可是現在社會已經沒有這種夢幻型的男生了吧?

也許因為這樣,這個遊戲成為了很多女生愛玩的遊戲。

在日本如是,在香港,就算是不懂日語的女生也會下載(我可是買正版的喔..!) 來玩,有人因此而學日文,看這個遊戲相關的討論區就知道香港女生的利害程度…

其實,大家都有迷戀二次元男生的時候呀~
所以不用害怕自己是一個御宅族,這個其實也不是一個怎麼令人難為情或者是害羞的話題。(<- 離題了…)
今天要說的就是慶祝心跳回憶girl side 2nd season的製作決定!!
繼第一季的First loveNDSL化之後,第二季也相繼的被NDSL化了~
相差短短一年的時間就決定了製作續集,玩NDS的女生果然不少啊~

同時,也說明了女人的錢最容易賺的道理。
 
新作決定之後就多了一個NDS專屬角色,繼任天堂天童壬之後,從女性向雜誌12月號Bs Log就看到它獨家的消息!
(圖片連結 Bs Log Offical website)

b

 
跟瑛瑛王子站在一起的二號(?)王子是誰呢?
看樣子應該是眉清目秀高材生的感覺,而且有幾分金田一的明治(?)的風味,
然後我就一直猜想他的名字會如何跟任天堂拉上關係(畢竟上次的角色有濃厚的關係嘛…)
結果就跑去買新一期的Bs Log ($105真不便宜…)
封面確是萌到了,裡面有關他的介紹也很不錯~ 會拉Cello的男生喔!
可是名字…真嶋太郎….
甚麼跟甚麼呀….
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