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終於跟王子們見面了。
情人節快樂。 

令人緊張期待萬分而且一哭二鬧三上吊令我哭得死去活來(沒有原因,就是哭)的Girl side second season終於都到手了~
遲了五天,這五天真的很難過。
想不到要買正版遊戲也會這麼費心神,香港明明全部人都玩翻版的說…
怎麼也好,遲來的情人節快樂喔~

**注意,這篇絕對是花痴乙女日記,
我可是那個窩在starbucks好幾個小時玩NDS然後不時淫笑怪叫的變態女人。

這回先要攻略的還是瑛~
其實一開始打算先攻志波的,因為他也是我喜歡的類型,(其實全部都很喜歡就對了…)
不過瑛瑛實在是太吸引了,我還是最喜歡他。

這次的EVS系統全面進化!每一句對白也有語音,所以我有好好的聽他說話,原來他們之間是這麼曖昧的喔!

而且瑛的夢想真的很浪漫: 跟喜歡的人兩個一起繼續經營店子,我可是很樂意哦哦哦哦哦哦~
還有很可愛的跟主人公說 : “妳一定是想做幼兒園老師,然後就結婚做別人的太太吧” (のだめ 嗎?)
主人公: “對喔,那樣也不錯~”
瑛: “那,是誰的 (太太)?”
きゃ~你呷醋了嗎?
你這個ツンデレ~
太可愛了啦~明明就是喜歡嘛…><

能夠透過NDSL用耳機靜靜而且轉注的聽他說話,實在太幸福了啦!!

還有就是這回最受矚目的 “大接近mode”! (AKA “非禮mode”),終於都能夠玩到了~
出現 “傳說中 曖昧中的男女在街上走但是女的卻不停撫摸男生,男生哭笑不得的只好讓她摸” 的情況,
其實很怪異的,不過既然可以愛撫(誤) 最愛的瑛的話就只好摸了~

他的反應真的是害羞可愛令人興奮,我一邊玩就一邊興奮的扭來扭去(地點是starbucks),我懷疑坐對面的男人是被我嚇走的。

瑛,你的叫聲還有臉紅都讓姊姊好興奮喔!!!
還有成功(?)送回家之後他很害羞的問主人公 “妳摸了我對吧?” (??), “那麼我也可以……”
きゃ~恨我的日文還學得不夠…><
還有他的 “オレさ、最近ヤバイね…”
啊~~~~這邊我也是ヤバイ喔…

就只差一步呀,就是這麼一點點的距離令人心癢癢的。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