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R2 Turn 12 Love Attack!
  

果然是歡樂滿載,會長就是愛搞出這樣的活動,
隨著咲世子胡亂替ルル約會很多的女生,他就開始過著ダメ人間的生活(字幕還譯作人渣喔...) 

每天就是約會和忙碌,這部動畫的內容真的是豐富喔,
上集還是在中華聯邦分隔愛侶的說。

可是現在就要收拾咲世子弄出來的爛攤子了喔,
當ルル愕然知道自己跟夏莉接吻了之後最驚訝的還是口口。
  

“人家還以為可以獨佔哥哥的說” 的口口又呷醋了啦。
  
 
他對哥哥的愛越來越明顯了! 

說到爛攤子令ルル忙得不可開交,可是要從日本回到中華聯邦(交通工具還是海市蜃樓)簽約(?),
這種場合叫C.C.扮Zero不就行了? 
 
反正也見不到樣子的啦~ 

面對著這麼多的約會對象,其實ルル以前是怎麼過的? 
靠學生會或者裝病弱嗎? 沒想到ルル的設定也是病弱呢...
還是因為有朱雀所以擋掉了異性追求者?

 當アーニャ出現的時候ルル還以為自己對她出手了,
怎麼這回的ルル看起來這麼的笨??? 
 
話說回來正太ルル好可愛~
アーニャ為甚麼會把這樣的照片存在電話裡面??

 當哥哥在外面鬼混的時候,寂寞的口口就只能夠獨守空閨。
  
 
根本就是一副充滿醋意妻子的表情嘛! 

被夏莉抓到的ルル就把中華聯邦的衣服送給她,
怎麼可以這麼隨便就送衣服給女生,可是怎麼看也是隨手抓來的破布吧?就這樣送給女生,
ルル你沒事吧? 
 
 
你終於知道啦? (巴)

回到會長的畢業活動,ジノ似乎很想朱雀一起去? 
喂喂你的手就一直放在那裡嗎? 該不會從房間出來就一直一起走到這裡吧??!  

為了迎接Cupid Day,學院的司令部好像痴漢的偷窺總部? 
 

為了保護哥哥不被奇怪的女人吃掉,
這回口口大活躍!! 
 
 
 
 
 
 

終於能夠抱住和獨佔哥哥了! [可是撞到了哥哥的頭] 
原來口口的Geass範圍能夠控制,可是時間也只能夠是5秒。

 這兩兄弟的互動越來越萌了喔,口口,加油!! 
 

會長的Cupid Day活動原是為了幫夏莉和ルル而舉行的,
不過後來就好像變了抓ルル行動了(?) 
原來ルル非常的有異性緣的喔,也難怪,頭腦這麼好,長這麼美型,家底又好,
而且是副會長,簡直就是王子般的存在(他本來就是王子...) 
可是天然系的咲世子似乎知道他對女生沒有興趣(?) 
 
面對這個色誘陣(還有以前一直愛裸露的C.C.)還是無動於衷,
ルル你的性向很明顯了嘛~

 結果變成正副會長的鬥法? 
 
 

還有原來咲世子來自忍者世家? 
 
 

抓ルル活動後來被Modred中斷,而碰巧ルル就救了夏莉和解開了人渣的誤會(?) 
 

可是無辜的ルル帽子還是被拿走,  

看,弟弟又呷醋了♥ 
 

隨著會長的離去,圓桌似乎加入並成立新的學生會? 
 

還有這個畢業照片,怎麼ジノ跟朱雀還是這麼的親親親親密?! 
 

大家期待又期待,
橙叔叔的是Geass Canceller(?),而且不需要望別人的眼睛,這個也未免太屈機了吧? 
只要拿下學校也就真的天下大亂了! 
 

每次看Geass我的腦袋都不能夠function,加上最近生病了,看的時候真的很辛苦...
恢復記憶的夏莉會對ルル構成威脅嗎?
可是R1她知道的時候也沒有甚麼啊,只是寫了封信吧,那個的下文又在哪裡?
 那麼ルル再對她用Geass就好了啦... 

果然是Code Geass,太多人擁有Geass了。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世界有很多吃到飽/自助餐的餐廳,
其實用意都是為了把一天的東西全部賣光,要不就得全部丟掉,
這對愛吃的我來說真的是過分的行為,
因此為了拯救這些食物,我都很樂意去吃自助餐,而且是一直塞塞塞,塞到快吐… 

這次介紹的是米蘭著名咖啡廳 Cova 的香港銅鑼灣分店。

它們晚餐的時候有甜品buffet,看名字就已經覺得很吸引,
因為這家餐廳最出名的就是它精美的蛋糕。
 踏進店內就看到華麗歐陸風情的裝潢,
 

微黃暗淡水晶燈,小小的食店卻充滿著浪漫氣氛,
而且侍應穿的還是很萌的法式圍裙!! 
還害我掉進管家Café的妄想之中,真是的,
最近看到萌的侍應服或者是很華麗的餐廳都會有那樣子的妄想,
可是香港偏偏就不會有這樣子的cafe。 

 

回到晚餐的內容,其實80%的東西都是甜的,
吃到最後還有想去吃咸的東西的衝動,奈何已經太飽了。

所以有咸點(煙三文魚的時候都立刻被搶走…) 
全部的咸點 
 

接下來就是甜的部分,
它們全都是店裡面餐牌有的東西喔! 
例如鎮店之寶Tiramisu杯,裡面的Cream味很濃滑,是最好吃(可是最容易飽)的一環! 
 

然後不知怎的他們的蛋糕都只是一切四,而不知怎的我就拿了很大塊的四分一… 
這個味道怪怪的,應該是椰子(?) 
 

還有一般人都推介的Blueberry Cheesecake 
 
我倒覺得不怎麼樣,是我的問題嗎??

Chocolate truffle cake 
 

還有一些小小的tart,
這個的玫瑰很漂亮! 
 

另外一個杯裝甜品,這個裡面全都是Cream,
可是比 Tiramisu更好吃!不過這個時候我已經不行了… 
 
吃到底的時候好像有水果? 

最後當然是Coffee or Tea的環節,
而我每次的定番一定是熱奶茶,因為high tea吃蛋糕配紅茶和鮮奶才是貴婦的享受嘛~ (巴) 
 

對了忘了說價錢大概是400兩個人,就晚餐來說是合理啦,
不過重點除了甜品之外就沒有囉,連熱的東西都沒有,就只能夠跟別人搶蛋糕! 
吃得很飽卻很甜,喜歡甜的可以去吃吃看(畢竟一般Cova的afternoon tea buffet也要398兩位,這個可是晚餐呢~) 
可是我還是認為少去為妙,因為真的很肥... 

嗚呼哀哉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de Geass DVD應募禮品
角色金句(?)卡  

有ルル/Zero[對白是 "たから"] 
還有朱雀 (這個是當然的吧?) 

可是還有的是喔!! 他的對白還是R1被改造之後的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た”,
好搞笑!! 

可是詳細的應募內容我也不清楚,也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算了。

 [題外話] 
隨著颱風 “風神”的降臨,香港現在發出三號颱風訊號,
看著摧毀菲律賓之後向我們邁進,而預測的路線圖也是越來越接近香港,
這個會是今年第一個意外假期的先兆嗎?

 風神!招來!!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2 Turn 10思念的力量
  

這一回是把很多劇情都濃縮的一集,看的時候總是覺得不夠,
然後很快就完了,看到下回預告的時候又很想看下一集。

我一直都對這集沒有很深刻的印象,我只是記得卡蓮被抓,和兩個ルル…

原本還以為是很厲害的替身,原來是咲世子,
難怪當初ルル會讓她知道自己的真面目。

可是要當ルル的話咲世子不是最好的人選啦,她/他對別人太溫柔了,
  

害口口呷醋了。 
 

首先利用弟弟的特權把哥哥誘拐到夜晚的圖書館, 
 
 

ルル的樣子看起來好無辜喔... 
 

最近看到口口ルル的MAD片太多了,害我都開始支持他們啦,
兩兄弟的互動好萌啊,可是這個哥哥是假的。 
 
充滿醋意的口口,儘管知道這個哥哥是假的,看到他對別人這麼好溫柔,心理面總會不開心吧? 
唉呀我覺得他越來越可愛了耶,可以要求他不要死不要被拋棄嗎? 

鏡頭一轉,回到中華聯邦,看來用這個消音球是他們的喜好? 
 

宦官們不管天子和八十八陵,務求要破壞和擊到黑騎,
天子看不過眼就衝了出來。 
 

無助的星刻為了救愛人決定捨命! 
 
可是都不夠打了喔?上回還這麼威風的說。

二王兄還是一貫的冷眼旁觀, 
 
可是為甚麼妮娜會成為了參謀的一份子??? 
 

到了最後的關頭,C.C也出去作戰了,
而ルル再次帶著新的機體出現,這次的駕駛艙跟其他的都不同了,變回正常的座位,
還以為可以看到Zero翹起屁股呢...(喂) 
PS, 藤堂的也是翹起屁股坐的喔! 

為了配合不擅長實戰的ルル,這次的操作是用電腦keyboard型式喔!! 
 
 
 
其實根本就很強…
不過可能只是防禦用吧。
ルル你果然是受。

戰況逆轉之後Zero還是不能夠取回卡蓮, 
 
說起來她很快就被朱雀換上犯人服? 

對於甚麼都被朱雀搶走,ルル氣得咬牙切齒。
  

今回的朱雀有夠黑!!! 
 
連我的貞操也… 

話說回來以為橙會有出場的機會,原來只是一句對白,
看來他應該會是高潮所在?這套動畫真的能夠在25集之內完結嗎? 
 

久違(?)的天子跟星刻再次重逢,有像結婚的感覺呢,好浪漫喔!!
[只要天子不是蘿莉的話,嘛,這樣也不錯~] 
 
 
 

雖然Zero想要把天子嫁到日本,可是卻被所有女團員反對,
沒輒之下只好問夏莉怎麼辦。說到喜歡一個人會令人充滿力量,
ルル立刻就想到娜娜莉(說起來她好久沒有出現了) 
 
果然是妹控。

好,那麼我們現在來加插一個Zero的特徵:
(1) 動作誇張 
 
(2) 喜歡整理東西(?) 
失去記憶的時候想必是他負責所有家務吧?
 好有趣的衣架 
 

我看是ルル喜歡做家務? 

 

回到校園篇,看來咲世子做錯了?
她跟夏莉到底說了甚麼做了甚麼???? 
 
 

正牌的哥哥回來了,看口口的反應就可以看到他已經完全被攻略,  
 

再說他們身處的秘密水族館是甚麼來著?是哥哥 “拜託”得來的東西嗎? 
 

正牌的ルル回來收拾爛(?)攤子... 
如果替身真的吻了夏莉的話他要跟夏莉拍拖嗎?? 
 

口口又扁嘴呷醋了 

然後アーニャ出現,嚇到可愛的小羊。 
 
妳就是上次在廁所偷拍我的那個女生!! 
[就是這樣的表情嘛…] 

然後ジノ也出現了,繼朱雀之後下一個目標是ルル? 
 

面對情敵,ルル會怎麼辦?? 
 

下一回 Love Attack,
看來又是歡樂滿載的校園篇? 
還看到會運動的ルル喔? 
 
還有ルル雙子! 
 
 
很期待~ 

這次的片末是抱得美人歸的星刻哦!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夠迷到我的男生不多,二次元以外的更加是幾乎沒有可能,
能夠令我日以繼夜思念成狂的男人屈指可數。

如果硬要排名的話,第一位當然是金城武,接下來就是玉木宏和他--- 
Curtis Stone。  

家裡如果有Discovery Travel and Living頻道的話,想必也有看到過Take Home Chef的廣告甚至是節目,
廣告的話是他躺在床上對你發出甜蜜的引誘和笑容,看到的話真的很想撲上去讓他拐回家~(心) 
節目的話,現在是每個星期三晚上8點30分播映。
中文的節目名稱是 “帥哥廚師到我家”,
名如其實,就是名廚Curtis Stone在美國的超市裡面兜搭(Pick up)獨自在購物煩惱的女生/女人/有夫之婦然後幫她決定晚餐的菜式,再被拐回前往女生的家教她們作菜,
因為要隱瞞男主人而偷偷摸摸的,待男人回來那一刻給他驚喜,
男人的反應都很有趣喔! 
不過這些節目通常都不能夠在香港製作吧…因為香港人的家,尤其是廚房實在太小了。

先來說說這位“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王子的背景:
1975年11月4日在澳洲出生[是魅力無窮的天蠍座!!],原本是唸商科,可是後來發現自己的興趣是烹飪,
因此18歲開始在澳洲的高級餐廳打工學廚,後來更出走歐洲 [義大利,法國,西班牙] 學習不同的菜式
 [順帶一提他會印度Curry,會中國的叉燒,泰國的Pad-Thai,有一回更在弄捲壽司!],
最後停留在倫敦的高級餐廳繼續當主廚。

後來回到澳洲電視節目中主持烹飪節目The Surfing Menu,然後不知怎的到了美國,參與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烹飪節目,更出任Take Home Chef,
Curtis的名字已經成為 “可以嫁給他”的男性其中一份子。

不得不提的就是他在2006年被選為繼George Clooney 和Brad Pitt之後最性感的男性,
而且他曾經說過他還是單身喔!!!!!! 

每次看到Take Home Chef的時候我的臉都會浮起奇怪的笑容,尤其是看到可愛的Curtis,
看到他跟女生家裡的小朋友小動物玩,在細心體貼的穿著合身的V領Tee Shirt,偶爾會有圍裙的出現呢!
由於衣服的大小剛好,也就剛剛好的把他的胸肌突顯出來,
還有因為是澳洲人的關係(?)他會滑水喔,所以腹肌也是剛剛好的結實。
而新的一季Take Home Chef也開始看到他的肚腩,小小的一團肉,躺上去一定很舒服!!(心) 

男生有胸肌能夠帶來安全感,而加上一點點的肚腩就有家庭男的感覺,更是安全喔! (這是甚麼邏輯…?) 

說到細心的部分,每次節目他都會去廚具商店買東西送給女生,
例如女生說她不懂切東西,他會買防刀傷的手套,當要弄泰國菜的時候就買了一個Wok,還有買過手捲套裝~
很體貼很體貼的男生,還要懂得煮不同種類甜的咸的菜式,
每次看完節目都有 “很想嫁給他”的念頭。[花痴]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沒有跟他聊動漫的事情,連喜好也很不一樣,
但是我們還是會去一些可以讓你看漫畫雜誌的地方約會,
簡單來說就是二人靜靜的各自看書,偶爾有有趣的畫面就會給對方看,
可是我們看的東西都很不一樣。

男朋友喜歡的題材的三國戰國歷史類別,而且畫風偏向複雜黑暗陰沉寫實;
而我呢,則喜歡看典型的少女漫畫,偶爾有(很多)H,美少年(最近看了很多關於管家的),
還有我會大剌剌的拿BL漫畫在店裡看,畫風不是過於清潔簡單就是華麗美型。

反正我們看的東西都很不一樣就是了,可是我心底裡還有終極的願望就是希望他能夠看我推介的漫畫然後陪我萌陪我腐… 
要他看少女漫畫的確有點那個,所以我會推介BL漫畫啦(巴)[<-提出之後被立刻拒絕],
還有一些偏向 “少年”的漫畫[至少它是被放在少年漫畫那個櫃子的],
例如 “黑執事” [無敵的撒巴斯真的很美型!還有用刀叉來戰鬥實在太華麗了!!],可是還是被拒絕。

不放棄的我早幾天看到有 “腐女子彼女”的漫畫就立刻叫男朋友去看,
其實我們二人也很喜歡這本書,裡面寫的東西跟我們之間的太相似了,
我有時候看的時候也會發出奇怪的微笑,因為真的太像了!! 
Y子就是成功荼毒男朋友的腐女子! 

可是細想一下我跟她相像的地方也真的太多,這個blog名字的由來也是因此而得的。

說到男朋友看畢漫畫(第1-4回),就告訴我說 “跟妳太像了,不過還好你沒有把我跟我的朋友加以妄想…” 
我告訴你啊,其實我有!!! XDDDDD 

話說裡面結子(也就是Y子)看到男朋友[我再次忘記名字]跟男性朋友一起吃奶油蛋糕/鬆餅的時候笑得很快樂詭異,
害男朋友以為她要變心了,但其實是結子看到兩個 “很要好的男性大學生用餐的氣氛”後不自覺的覺得很萌啦。
他之後更把男朋友跟朋友拿來妄想,這真的很有她的作風。(笑) 

回想起來我跟男朋友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也有同樣的經驗(?),
男朋友啊,我對不起你囉~ 
他以前吸煙(因為我說很討厭而且不健康,現在都沒有在吸了,非常乖)而有時候會跟某個比較要好的男性朋友一起走到學校隱蔽的地方,
然後由一次我看到他們兩個的頭靠得很近,臉幾乎貼在一起,二人的嘴裡都咬著煙,然後點火。
靠在一起的兩個人分享著同一個火焰,點燃兩個人的......... 

男朋友和朋友,我對不起你們。

可是我那時候還是看得很高興,比較可惜的是,他們兩個也是 “受”,
所以有點腐不起來。(巴)

這個是記憶中的圖像,畫得不是很好,可是大致上是這個感覺喔~ 
 

最後的最後,我男朋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看了第一本的少女漫畫。 
唏唏我成功了!!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飲茶可以說是香港的文化,從以前小時後看到的推車仔到現在填紙仔的飲茶方式也能夠代表香港的飲食文化。
而隨著年代的變遷,人們的要求就越來越高,要怎麼才能夠成為人喜愛的茶樓呢?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位於雅蘭中心的品味人生,
它主打的是港式飲茶點心,但不同的是加入了Fusion的元素,令菜式有創意之餘也能夠賣更貴。(笑) 

星期天中午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因此我們能夠坐到窗邊的位置,
景色沒有好不好可言啦,外面就是車來車往的彌敦道。
要一提的就是他的餐具很可愛~ 
 

看他的Menu菜式也跟一般的沒有分別:
千絲酥(蘿蔔絲酥餅,因為是上海菜所以我每次都一定會叫來吃) 
 

蝦肉腸粉 
 

馬拉糕,這個吃起來蠻不錯,甜甜鬆軟然後裡面夾著蛋黃 
 

奶黃包(也是每次的定番,可是我忘了是不是流沙的…) 
 

然後再來是蝦膠醸豆腐 (很清淡的菜式…) 
 

金粟百花餃(粟米雜菜餃?) 
 

奇怪的菜式終於出現了,平常吃的山竹牛肉球,他們卻可選用葡汁, 
 
挺有趣的,可是我還是喜歡原味啦… 

還有小菜哦~最近愛吃酸酸的菜式,因此點了這個一口排骨,賣相很不錯,味道也挺好的~
  

再來就是他們的甜點,巧克力饅頭(就是一般的炸饅頭跟兩種dipping吧…) 
 

最後還有綠豆沙送喔! 

而且他們的服務還不錯,可能因為沒有很多客人的關係吧。
如果兩個人要喝茶的話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食物不會很大件,而且也偏向清淡,
不過,價錢就偏中高了呢。

嘛... 現在飲茶也開始變成高消費的項目了。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特優生 第10回 殿.龍
  

這個是上個禮拜的那回,我先聲明我沒有Lag喔~ 
預告的時候看到他們換了夏季校服就覺得很萌~ 
看了又看之後終於還是得寫一下♥ 
穿著短襯衫,夏天的年輕男生,真的是最美好的事情,

夏天就是青春,戀愛,海灘和汗水!! 
天呀我越來越像一個老太婆啦… 

上次被我skip了一回,故事講到他們從夏威夷回來之後,
滝島陷入迷惑之中(?), 
 

因為光為了令他開心而問了他的臉, [每次都是這樣的情節作畫就崩壞...]
 

因此多愁善感單戀中的少年就念念不忘,
滝島真的好可愛喔~[看我抓的圖都是他就知道我沒救了啦…] 
 

期末考快到了,因此光也一如以往對滝島下戰書,而滝島當然接受挑戰,
而且提出如果他贏了的話光就要一整天聽他的話。
接著就吻了她的頭髮啦,滝島你終於都開始主動了嗎? 動畫版進度果比較快! 
 

可是回到溫室就發現有人來破壞過, 
 
 
 

看到此幕的龍[龍終於都出現啦!之前還是這麼的神秘的說,看完這集我對他加了好幾百分!!] 
若有所思的,似乎跟雙子他們小時候有關。
而滝島似乎知道喔??
他看著龍的眼神絕對有腐的空間...  

看,多麼的溫柔:我知道你在擔心甚麼,可是放心,有我在這裡。(毆) 
 

然後找到破壞溫室的疑犯之後龍開始衝動了,不過還是有滝島在♥ 
 

疑犯(再次被我忘記名字)是不滿SA制度的普通學生,別看他像個不良學生,他可是很努力的挑戰SA們喔! 
而比試的內容就是要SA第七名的龍跟他鬥,鬥甚麼? 
考試囉...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找來八尋去妨礙龍。 
 

龍好不容易回到學校,可是卻得在10分鐘之內回答1000條問題
 [原本是1小時去回答1000條,不過也應該沒有可能吧…? 這套動畫過沒有常理可言…] 

更神的出現了,龍只是翻一翻全部考題就開始作答,太恐怖了啦, 
 

明(?)還說龍平時是因為擔心雙子所以分心沒有好好作答,要不就絕對可以更光和滝島匹敵,  

那就是說光也一樣厲害囉? 我倒看不出來呢.. 
最後解決了事情, 
 
大團圓結局~ 

可是光跟滝島的打賭才要開始呢。
滝島常常有意無意的在光附近出現,害她臉紅紅的,好溫馨甜蜜喔! 
 

下一回應該就是運動會了吧~ 
火熱的愛情賽跑~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ass R2 Turn 10 神虎閃耀的一刻
[只是一刻嗎?應該解 “時間”吧..?]  

截這麼少的圖還是第一次,這一回真的完全沒有萌/腐的畫面,
反而是Knightmare比較多,就因為太多而且戰略太複雜了,看得很頭痛。

現在Zero的野心越來越大了,他的目標是拿下Britannia嗎?
可是他有的只是Geass和智慧而已呀,現在還把中華聯邦拖下水了,
以前看R1看到中華聯邦以為很厲害,結果還不怎麼樣,而且好像越來越糟糕。

還有就是日本人覺得中國人任何時候都一定得穿唐裝的嗎?
現在是甚麼年代了? 
這個畫面看起來真的有夠奇怪…為甚麼要用消音球??SM??? 
 

然後繼卡蓮之後,四聖劍也開始要給殺必死了?
[我覺得她胸部好像圓渾豐滿了?] 
 
 
駕駛艙應該有性別之分??很難想像藤堂坐這樣…[爆]

而C.C不是魔女嗎? 以我想像中的魔女應該甚麼也不懂吧?
可是她又會駕駛Knightmare又會駕駛貨車,她以前是做甚麼的? 
還有芝士君今回很活躍喔! 
 

宦官們,儘管你們沒有那個,這個角度也未免太不安了吧…? 
 
在你們裙下可是有很多人的喔… 

說到這回的主角,神虎出現了!!
還順帶有很厲害的武器, 
 
連名字也很厲害。

最不利的是,神虎是又印度那邊得來,
如果是Made in China的話黑騎還應該有勝算。[巴] 

而因為主角是中華聯邦,圓桌他們出場的機會很少很少,
ジノ只出現過三個鏡頭和一句對白??! 
アーニャ反而比較好,而其實她的興趣是偷拍拍照吧? 看她的照片多麼的令人不好意思?? 
首先是衝進水泳部的更衣室, 
 
 

然後是男廁,口口的表情好可愛喔! 
 
還有捉姦照(?) 
 
可是等一下,那個很明顯是 C.C.吧? 朱雀笨到沒有發現嗎?
還是朱雀過於妒嫉生氣而看不到? 
アーニャ也認識ルル嗎? 
 

說起來アーニャ她還有Blog呢!
雖然應該也是fans的作品,可是很有趣。
アーニャブログ 

Turn 10的主線莫過於Zero於星刻之間的鬥智,感覺上就像是看月和L般要用腦去預測敵人的下一部然後再加以制肘。
Zero用的是包圍,然後星刻就利用運河水沖,  
Zero把水量減少了[怎麼做的??] 
可是!!這裡是中華聯邦, 
 
 
偷工減料,真的不能夠預測得到,誰叫Zero的世界不會出現這種奇妙的情況? 
你太少看中華聯邦偷工減料的程度了Zero! [巴] 

這次是星刻擔正的一回~ 
也就是說,他命不久矣… 
 

最後,有兩個奇異的情況,
第一是這回的Zero大多被消去半邊臉。[是我多心而已嗎?]
 

第二是,這個在學校的ルル是誰啊???
 ルル你原來懂分身術?? 還是出現了可以改變外表的Geass能力者?? 
很迷惘... 
 

今回預告之後出現了應募手提電腦的廣告,
裡面的朱雀跟ルル的對話很有趣, 
 
 
最後聽到ルル狂笑的時候覺得真的很搞笑。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還沒看這段的快看吧!] 

下回就是大叔的初登場了喔!!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每一集Geass的片末畫面都不同,而且都跟內容有關,
例如娜娜莉那集她也有在片末畫面出現


這次為了慶祝大叔回歸,還特意弄了這個,
超可愛的說~ [之前我都漏看了,真是的…] 
 

橙已經繼pizza hut之後完全代言了這套動畫啦!

說起來我以前也有這樣畫過橙喔…. 
橙還真的是有趣的水果,另外,香蕉也是~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腐女子的BL困惑(?)
小時候曾經被媽媽發現珍藏的BL漫畫,然後被罵變態然後被丟掉,好不心痛。

雖然現在藏在枕頭下面的漫畫都被發現,不過媽媽都沒有拿出來說身麼,
可能已經認定我是一個不能救的女兒吧…[抑或是知道女兒有人要之後就隨便她變態好了?]
大多腐女子也可能有以上的經驗,而以下是網上看見的轉貼,
老實說,要解釋BL最好當然是給他/她遞上一本書(通常都是讓自己啟蒙的書),但當那個是父母的話…
[轉貼】向父母解釋什麼是BL
是否有很多父母不明白孩子們嘴裡的BL是什麼東西?是否有很多人聽不懂現在孩子口中的話語?是否有很多人路過本網卻不知道是干什麼的??   

現在我就來解釋這網是個怎麼樣的地方   
首先~BL的意思是'BOOK LOVE'的意思~(喜歡讀書)   
而本網就是一個典型的讀書俱樂部~大家在裡面交流探討喜歡的書,及一些讀後感。   
      
由於本網是個比較專業的讀書交流吧~所以可能有很多的詞彙大家看不懂的,我一一解釋:   
      
1) 攻&受   
攻是共的諧音~就是共享的意思(共同分享書)也就是介紹書   
受是收的諧音~就是收集的意思(收集書)   
所以經常可以看到**攻**受   

2) 強攻~既(強共)   
是指發書的人強烈推薦共享的書   

3) 弱受~既(弱收)   
指並不急著收購書的人   

4) 互攻~   
即共享又收購書的人   

5) 腹黑(攻&受)   
黑色冷笑話的書~讓人看了”嘿嘿”的在肚子裡笑的書   

6) 高”H”   
H即指 HAPPY快樂)的意思   
全H文~慎進~從頭笑到尾的文~   
高H就是讓人看了非常快樂的書   

7) SM(什麼)的意思~是共享者(就是小攻)發的書裡有自己不懂的東西,需要大家一起討論的,所以這類的貼子一般會很多人看~   

8) 18禁~   
由於本吧是熱愛學習又關心集體的貼吧~   
所以會根據書的要求來提醒大家看書的習慣~   
18禁一般是指長篇的文所以:~禁止在燈光暗的地方看書~禁止在陽光底下看書~禁止長時間看書~ 等~   
21禁則是指又長又好看的書:所以在18禁的基礎上還要注意:不要熬夜看書~不要在路上看書~不要在上課(上班)的時候看書~   

9) CP即(COSPLAY)   
有些書人物性格鮮明讓人喜歡~所以~回報有人扮演成書裡面的人玩   

10) 3P   
三個人COSPLAY   

11) NP(群P)一群人COSPLAY   

12) 虐心~是悲文     
虐待心臟
   
13) 虐身~是笑文   
虐待身體~(笑的肚子痛)   

14) 鬼畜~   
靈異故事文~(神鬼類的)
 
還有這個是我加的:
YAOI
Youth academic objective investigaton
青少年學術目標研究~
而讀本多數來自外國~ (巴)
 
這些解釋都很亂來牽強沒錯啦…
可是或許可以試試看喔~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urn 9 失禁朱禁城的新娘
  

等了兩個星期的第9話,可是今集感覺上好像不怎麼特別(?) 
可能是能夠腐的畫面太少吧... 
早前在網絡上看到第九話延遲播映是因為這話有很多關於中華聯邦(不堪入目)的鏡頭,
又剛巧發生了四川地震,因此我們就得等多一個星期。
  
 
 

故事講到他們一行人到達蓬萊島,
  

卡蓮的作用除了駕駛紅蓮,恐怕就是殺必死, 
 

而上回預告的那個 “疑似接吻”果然還是 “疑似”喔~
 好險~ 
 
 

可是接下來的鏡頭是怎麼樣的角度啊?? 
 
 

回到中華聯邦的婚前派對(?),妮娜竟然出場了!! 
 

大家好不容易才把她忘記了的說,可是她卻成為了二王子的女伴? 
 

其實只要她不是那麼容易暴走崩壞(?)的話也蠻可愛的啦... 
這回她的的登場也沒有白費,
首先是跟會長劈腿。 
 

然後是抓狂暴走和刺殺Zero。
  

這邊圓桌的單膝跪很萌~ 
 

而那邊廂的Zero三人組也出現了,
兩夫婦(誤)一唱一和的說如果Zero跟二王子對奕而贏了的話就要把朱雀獻給神樂耶。 
 
其實是Zero自己想要吧?
真實不老實的傢伙。

二王子會因為這次事件而猜到Zero的正體嗎?? 
 

另外一幕就是星刻與天子的相遇,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星刻有鬼宿的感覺...
(又是中國古裝又是綠川光...) 

然後終於都看到了他對天子君臣之愛! 
說好了要帶天子私奔到外面的世界,小倆口還打勾勾了呢~ 
 

 

 

 

所以當聽到愛人要結婚的時候星刻當然要出手阻礙! 
這回可說是星刻活躍的一回喔! 
 

出現了!!愛人結婚新郎卻不是我的男人在交換誓詞之前把門打開[為身麼中華聯邦的婚禮是在教堂的呢?] 
 

經典的上海灘名場面啊!! 
看到這幕搶新娘真的有點感動,可是,天子只是一個小女孩呢。 
 
 

對於星刻的描述,原本是:
有著與朱雀不分高下的身手,
和能與ルル匹敵的頭腦,
他,

是一個蘿莉控。

Snap of the day, 
 
純粹是覺得有美感卻又不知道說些甚麼的漂亮畫面。

而最最最最後! 
大家深愛的大叔終於都回歸了啊! 
全力回歸!唏唏!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話題是: 你身邊的那個人是以下哪一類? 

一般女生身邊都有不同種類的男性朋友,而總括來說可以分作以下三類: 
臭男人,好男人,很Charm的男人。

第一種當然是最常見,就是那種見到就跟你吵架惹你討厭的男生; 
第二種是寵你愛你當你小公主般呵護的好男人,是成為男朋友的材料;
至於第三種...
我們姑且看看以下不同情況的時候,他們會說的話。

1, 當女生說肚子餓,要吃東西的時候, 
臭男人:自己叫外賣吧,順便幫我叫埋。
好男人:我們出去外面吃好嗎?你有想吃的餐廳嗎? 
Charm男人:我們去超市走走看有沒有好的食材,我煮給你吃好嘛? 

2, 當女生說最近好像胖了,要減肥了呢… 
臭男人:你知就好啦,仲唔去減?夏天到喇…
好男人:我們一起去做運動吧?
Charm男人:我有不錯的減肥餐單,要一起吃吃看嗎? 

3, 兩個人走在陌生的街頭,迷路了的時候… 
女生抱怨說: 叫o左你唔好o黎D咁o既地方ga la! 
臭男人:係你話o黎ga! 仲唔去問路? 
好男人:我們去問問別人吧?還是你累了?我們坐車好嗎? 
Charm男人:別擔心,我有帶地圖。

4, 女生說要跟友人去Ladies night的時候… 
臭男人:你有D自知之名啦,仲去…做襯托o羊? 
好男人:我會擔心你的,別去吧… 
Charm男人:我陪你去吧,你的朋友也需要照顧呢。

5, 當問及男生有沒有女朋友時… 
臭男人:關你屁事? 
好男人:……[害羞臉紅別過臉] 
Charm男人:我的女朋友是yoga。

6, 在商店裡,女生拿起某件衣服的時候… 
臭男人:別買吧,你長這樣穿甚麼都一樣 (難看)… 
好男人:你家裡有差不多的衣服了啦,不過既然你喜歡 (開始拿錢包出來)… 
Charm男人:你穿條子會比較好看喔,還有顏色方面紫色比較適合你…(幫忙挑衣服) 

7,大家看電影的時候… 
臭男人: 港產笑片,爛gag爛笑… 
好男人:恐怖片,一直牽著你的手。 
Charm男人:感動愛情片,適當的時候還會遞上紙巾。

8, 女生說要買內衣的時候… 
臭男人:買些看起來比較大的吧! 
好男人:你穿普通的款式也很好看了… 
Charm男人:要懂得量尺寸喔,還有不同的內衣有不同的功用… 

看到這裡,大家或多或少也有點共鳴吧? 
雖然說第二種是好好男人,可以嫁給他, 但當你遇上第三種的時候怎麼辦? 
他是很charming,很了解你,甚至跟你無所不談…
你願意跟著他一輩子被他寵被他關懷, 可是在這個時候你得注意一點,
他可能是"好姐妹"喔!

但如果他不是的話,緊記要把他撲倒然後留在身邊喔~♥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夏季新番動畫。 
 

看了這個我才知道原來一騎當千沒有動畫化過?之前的是OVA嗎? 

然後想說的就是除了那個西洋果子店之外,都沒有以女性為主要對象的動畫啊! 
大部分都是美少女,還有萌向,巨乳...
絕望啦!

我猜值得期待的就只有Slayers Revolution吧? 
說起來Slayers系列好像是我中小學時期的東西呢,事隔這麼多年,中間發生了甚麼事情嗎?
 以前我可是迷戀到能夠背出中文的符咒呢...

還好春季新番還有純情羅曼史和Geass。 (茶)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點還是這個畫面, 

"疑似接吻"
  

ルル你這樣不行啦,難得你跟朱雀感覺上開始有轉機的說...
這個是意外吧?看他們的表情多錯愕驚訝? 
是意外...

說到最近流行的辭彙, "疑似"應該當選第一位...
又,如果引用現實例子,引用“疑似”是等於 “是” 吧?
為了寫出事實卻為了逃避責任而出現的這個辭彙還真是害人不淺呢...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二次元的美少年之外,我還好像對真人有濃厚的興趣,
尤其是中年的大叔型男,
而昨天了解我的男朋友更傳來這篇新聞:

玉木宏首演變態殺人狂 (明報) 06月 03日 
【明報專訊】
為了慶祝日本 「漫畫之神」手塚治虫冥壽80周年,電影公司宣布翻拍他的短篇作品MW,並請來《交響情人夢》型男玉木宏首次飾演奸角,
改正歸邪的「千秋王子」將會在戲中壞事做盡做盡,殺人、毀屍、強姦等無惡不作,至於負責拯救他的神父角色,則由曾跟他合演《五個撲水的少年》山田孝之扮演。

電影已經開鏡,預定明年上映。故事講述日軍在南部小島秘密研發神經毒氣MW,少年結城(玉木宏飾)與友人到此遊玩,遇上童黨賀來(山田孝之飾),竟把他誘拐到山上洞穴施暴,同日毒氣泄漏,島上居民殆盡,結城雖避過一劫,但大腦遭受毒害,
長大後性情大變,表面上是銀行界精英分子,暗地裏連犯強姦殺人重罪,反而賀來當上神父,希望助他改邪歸正。

看完 “交響情人夢”之後就對千秋王子完全中毒,也開始留意玉木宏,
他的聲音簡直就是人間的武器,既充滿磁性,又性感動人(?),
連他唱的歌(部分)我也有迷上了~ 

可是,這回的重點當然是BL!!! 
我雖然沒有看過這部漫畫(因為手塚治虫的風格很黑暗很沉重…),
但是看到 “誘拐到山上洞穴施暴”這一句眼睛就不期然瞪大,
看了又看,
等一下,是  玉木宏 X 山田孝之?
玉木宏當攻嗎?

一直都在懷疑他到底應該是攻還是受(因為其實兩邊都適合),原來結論是攻嗎?
看造型還是受會比較吸引呢...

然後再想到他的性感聲線在喘氣,在低吼,然後到最後發出愉悅的叫聲... [天哪快來阻止這個女人..] 
我快不行了,2009年快點到吧!

 
我可以根據圖片來妄想是神父 X 鬼畜眼鏡西裝男嗎??? [噴鼻血]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odPorn 
顧名思義,是 “色情性感的食物”,
別想歪,這個是我最近新學會的生字。

由於辦公室的日常作業很無聊而且很閒,因此最近就到 Flickr.com去看別人的照片,
以前我還以為Flickr跟普通的網上相片集差不多,可是後來才發現可以用Keyword去搜尋別人的照片(其實很多online album也有這個功能吧? 但是我卻私心的認為FLickr的比較漂亮) 。

見到這個字也是一個偶然,話說我是一個甜品癡,對於西式甜品例如蛋糕布甸鬆餅有濃厚的興趣,
喜歡吃之餘也很喜歡製作,因此在電腦閒著的時候就往這個方向找... 

看到一些別人拍的圖片的時候,不由得驚嘆起來了,
除了要驚嘆攝影的技術外(當然後期編輯還有相機的型號也很重要),看到那些食物之後跟本就說不出話來,
我就那樣看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心裡面浮現出來的就是 “性感”, “淫亂”之類的字眼。

而在這個時候,在旁邊看到它的類別--- FoodPorn。
我的見解不一定跟官方的一樣,可是看著那些性感的甜點,遠比看著赤裸裸的肉更來的興奮。
(雖然這些照片都不是我拍的,可是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有版權問題的話也請告訴我。) 
我們首先來欣賞一下: 
 
性感的荔枝。

其實跟普通的照片是有那麼一點而的不同, 
一般的我們應該會稱作 “beauty shot”或者是特寫吧? 
 

可是看到這樣 “流出來”的畫面, 

  

我看這些食物遠比其他色情照片來得令人興奮呢~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8話,旅.犬
四月的新番裡面我還是有堅持看一早選好了的7套,
可是其中已經有很多被我放棄了,而特別跑出的竟然是這套,真的有點意想不到。
嘛...誰叫滝島這個角色既是潤潤又是ツンデレ如此的可愛呢? [媽啊 我已經到了說高中生可愛的年紀了嗎??] 

為甚麼我會特意寫這一話也是因為有正太啦~ [我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正太控。] 
而這個可愛的千歲就正正是上上回登場的八尋[彗和明的童年時代朋友]的弟弟~
 登場的時候很可愛 [還一直強調 “僕” (<- 被萌倒),
一開始是可憐相,(因為以龍的客戶的兒子之名要求在Hawaii渡假的SA陪他玩)
  

話說回來,龍在這裡的戲份真的很少… 
 
來了來了~ 可口的正太! 
 

卻是腹黑屬性~ 
 

還有硬要哥哥姊姊們陪他玩… 
 
 

既然是玩家家酒,角色的分配當然要配合自己的喜好:
爸爸: 彗
媽媽: 明
哥哥: 龍
爺爺嬷嬷:雙子 [糟糕我又忘記名字了…] 
打雜的叔叔: 宙

至於光…是 “貝斯”(狗)

 由於狗狗不能在餐桌吃飯,也不肯到爸爸的腿上吃飯,因此寵愛狗狗的爸爸就去陪她了。
[PS, 穿人字拖的 彗很奇怪...跟整個造型不搭呢..]
 

而光一廂情願的為了讓千歲體會家庭的溫暖而努力去滿足他任性的要求,採花~ 
 

而老土的劇情出現了: 失足-> 英雄救美 
 

給滝島的殺必死(?) 
 
 

小孩子似乎還沒有玩夠: 
 

而終於激怒了芽… 
 

最最最後,光挺身保護千歲之後,他終於都變回乖孩子了~(?) 
 

不過,此時八尋出現了!!! 
 

次回,滝島再次英雄救美,勇闖八尋的別墅! 

其實這套動畫的內容沒有很特別,可是看著這對笨蛋情侶(?)的互動又很有趣,
特別是漫畫版,到了第七本光終於終於都不再遲鈍而察覺到自己喜歡彗,
可是聽到 “喜歡上別人的那個就是輸的人”之後,又卻步了。
而彗當然或多或少都知道,可是卻又不說出口,看著這對笨蛋令人很是心急...

PS, 到了漫畫第7期 龍還是沒有重要的戲份...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也是要忍不住吐糟,這是甚麼爛到爆的特別篇???

只不過找了5個笨蛋(其中一個是聲優吧,可是都沒有甚麼名氣…)
一行人在秋葉原胡亂玩遊戲,偶爾加插Geass的片段,
唯一的關聯是遊戲的禮品跟Geass有關罷?
最過份的是他們連谷口是誰也不知道,在說出 很想要那部(禮物)PS3,可是上面的簽名可以弄走嗎?” 之後,
那個男的準是沒命了。
 
這個節目的重點是中間的第9 10話的片段吧?
連預告也沒有,這算是甚麼爛節目啊???! []
 
每個星期的期待沒有了,很灰呢...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